close

結婚週年嚕

真的很想來個不一樣的禮物

除了特別的回顧與紀念 當然要有心意在裡面

又加上老公酷愛分享過去的照片 <-- 回憶過去美好的回憶吧~

讓我想起最近十分風行的相片書

經過了多番比較審核之後呢

選擇了點點印的文庫本系列

 

我覺得他們的平台使用起來 最人性化 使用者經驗佳

版型的設計偏簡潔但多樣化

照片可跨頁放置 也有許多可愛的小圖案增添質感

得知作品完成寄出的隔天

第一次這麼興奮的在家等郵差先生按鈴

也很興奮的拆開 哈哈

 

鐺鐺~ 包裝的相當精細 紙盒外還附上一層氣泡袋呦

P1020538.JPG

 

小小一本 比我想像中小~

(那是我的手喔)

P1020540.JPG

 

有一內頁 質感似描圖紙 挺美的

P1020541.JPG

 

印刷的質感 我第一眼覺得像報紙的照片 有些顆粒感

並不是亮面光滑像雜誌內頁般的感覺 <-- 我原本以為拉~

(可能是紙質的關係吧)

P1020544.JPG

不過

正中下懷!!!

我喜歡質樸勝於精品的感覺

太棒囉~

 

這一本 因為時間很趕 我只花了兩天排版及撰寫文字

想表達的內容 好像有點混亂:P

但是 就文庫本本身出來的色澤和效果卻是令我相當滿意的

很適合當禮物呢~

目前免運費 一本為499元

大家可以試著玩玩看

可以出版自己的小書 也可以當作禮物送給親愛的朋友或家人

很不錯呦~

 

也給你們參考看看

我的作品 繽紛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