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工作 做得令人心煩意亂

倒也不是發生了什麼事

只是心裡面"比較"這兩個字的聲音

大的有點無法控制

我不想屈服 還在努力fighting

 

=================================================

 

聖經上說: 攻克己心, 強如取城

心裡面的戰場真的比實際的戰場還要詭譎 也深不可測

有時候真的不知道哪一個念頭會跑出來

而我 也還沒有完全的準備 好好面對這一場戰役

很想稍息立正站好 安靜地的等待這場心靈風暴過去

但是腦袋又偏偏告訴我不做點什麼 這沒有理由會過去

所以我收拾好行囊 踏上旅程

要在30歲前夕 好好做個決定

工作之於我 定義 所需時間 目標成就

也許不是一時半刻能夠殺出重圍

但是 經歷這些

我會獲得信心的洗禮

磨光我的寶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