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20929.JPG

 

花了需多時間

終於完成 第一個手作的大型拼布包

因我很喜歡點點布 就稱作"優雅點點手提包"

這個包型蠻常見的 但我希望可以透過特別的配色呈現

我選了玫瑰鬆糕布 淺咖啡綿布 與深咖啡點點布

選這幾塊布 真的搭配了許久 才找到滿意的

效果我也相當喜歡呢~

此外 由於學的是拼布課

所以能夠看到的線都是一針一針壓縫上去的

指頭都推針推到有個小繭

不過 很興奮 !!

 

P1020934.JPG

包型成A4大小

可以放入約5本的雜誌

P1020920.JPG

內部做了一個拉鏈袋 和放手機面紙的側邊小袋

底部則加了一塊活動式透明板 保持底部的硬度 不會塌陷

透明板也可拆卸 清洗包包時較為方便

P1020937.JPG

喜歡搭配的提把呢 也是選了一陣子

最後選了皮製的質感提把~

我覺得增加了優雅的感覺 很開心~

 

 

 

++++++++++++++++++++++++++++++++++++++++++++++++++++++++++

原本很想在這次教會的特奉中拿出來義賣的

不過基於成本高 相對售價也高之外

畢竟第一個手作包也難免有些瑕疵 讓我不好意思開價

就 當作      傳家之寶好了 哈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