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 超好吃的豚骨拉麵

P1010906.JPG

如果有機會  這是我一定還會再去光顧的店阿~~

這一家"博多天神" 恩 很臭屁喔 小小間的 只賣豚骨味的拉麵

價位是600~700日元 (算中等價位囉)

位於JR新橋站的出口附近 剛好就在前往新橋SUPER HOTEL的路上

 

實在吃不慣日本冷冷的食物 我又最愛湯麵啦

所以趁一天晚上和婆婆及阿姨捨棄充滿煙味的居酒屋 來吃拉麵

 

這是我點的 銀針巴拉巴拉拉麵 --> 銀針指的是豆芽 !!

P1010883.JPG

湯頭清甜 沒有豬骨的腥味

麵條QQ 叉燒有些厚度 吃起來 有嚼勁

整體的味道適中不會過鹹 也不會有油膩感

連婆婆都讚不絕口喔

 

 

4. 黏乎乎 整個黏乎乎的湯麵

P1020076.JPG

一整個很妙的麵 很難忘 這是在淺草橋附近的一家連鎖店吃的晚餐

當初在點餐的時候 因為日文看不懂 看圖片只要綠色多一些就點了 (想說有多一些青菜)

結果來了一碗黏呼呼的熱湯麵 為什麼黏呼呼呢

因為中間的那一陀白色的液狀物 是山藥泥

加上下方的秋葵 還有左邊的黏呼海菜

還有半熟不熟的一顆蛋

 

我第一次在熱湯中吃著四團黏乎乎的東西

很奇怪 而且東西又會散掉 既不像羹湯 也不像在貢丸湯裡吃著ㄜ阿煎

還要搭著麵條吃   一整個就是神奇的口感

吃完其實沒有很飽 反而有種胃腸被黏住的感覺

就很像吃了一些芝麻湯圓 再喝了煮湯圓的白湯的感覺

 

呵呵  我好像想太多~

 

5. 蛋香四溢的ㄉㄨㄥˋ飯

P1020102.JPG

也是在淺草橋 就在JR線附近

這是一家連鎖店 看起來是賣跟蛋有關的套餐

又還蠻便宜的 就跟老公進去試試看

裡面的服務生是中國學生 人很親切

 

已經忘記點什麼樣的套餐了

P1020100.JPG

好像是親子ㄉㄨㄥˋ吧

蛋的味道真的好香喔 好像有機雞蛋才有的香味

加上一些些甜甜醬油味搭上雞肉的口感

整個很讚!

另外還附上 山藥泥加蕎麥麵<--應該是吧

吃的很飽 以及很多澱粉的晚餐 :)

 

6. 阿姨自己做的菜

P1020140.JPG

去表姊家拜訪的時候

阿姨婆婆受不了缺少大量青菜的生活

於是一夥人到超市採買蔬果 自己做大餐

這一盤菜 也是讓我很驚奇

有山藥片 小黃瓜片 番茄片 燙好的菇類 淋上胡麻醬

好ㄔㄟ  簡單迅速

總算是吃到青菜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