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桌上的佳餚 等了一會兒

新郎出場

接著則是姨丈挽著新娘進場

將新娘交給新郎

新人交換婚戒 宣讀彼此的誓言

最後親吻對方

P1010829.JPG

很簡單的流程 但一擁而上的拍照人潮

也是為了想讓他們知道 心中滿滿的祝福吧

 

接下來 除了享受餐點 新娘也出去換了第二套粉紅禮服

等到新娘再次入場 新人幫每桌點上蠟燭

我想可能是像是台灣喜筵敬酒的功用

P1010851.JPG

(老公笑的很像他是新娘的爸爸一樣 XD)

 

在用餐時 也有表演節目

新郎也和他的專屬吉他伴奏獻唱一首日文快歌

唱的很好呢~ 新郎有別於典禮上疲憊的感覺

整個人好像活了起來 感覺比較像他原本的個性

老公跟我則是唱了一首中文歌 "小夫妻" 獻給他們

(唱的不好 真是難為情阿~~ 我現在聽到這首歌的旋律都會有點害怕 哈)

最後新郎和新娘合唱了一首中文歌 "月亮代表我的心" 獻給所有來參加的親友

 

典禮結束 新人分別送花給彼此的父母

由新郎發表感言並謝謝雙方的父母與親友的參與

對表姐的家人這一段 花本先生特別用英文說

主要的內容就是表達

"我很感謝你們大老遠飛過來參加我們的婚禮...

表姊是一個心非常好非常溫暖的人... 我知道她的家人會擔心她在日本過的好不好...

但我承諾 我會尊敬她 會保護她 會支持她..."

聽完他這一段感言 我真的很感動

承諾就是這樣簡單 但是一但認真地說出每一字句

那樣的心意遠比鑽戒保值

送客的時候我還特地跟花本先生說

"I Believe you will be a awesome husband !!!"

 

祝福他們兩人 幸福久久

P101086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