飢餓三十之無餓不作.png

為了響應世界展望會第二十屆"飢餓三十"的活動

今年 新竹教會也在8/1~8/2舉辦DIY體驗營

歡迎大家跟我報名喔~~

 

 

活動流程如下

 

無餓不作活動流程.png


 

 

除了精心設計的大會活動外

我覺得一項十分特別的安排是在晚會的時間

大家將從原本的活動場地

遷到新竹護城河誠品書局旁的小舞台

舞台上會有Live Band還有交大社團的表演等等

而這些體驗飢餓的營友可以在路上邀請尚未用晚餐的路人

邀請他們一同禁食一餐體會飢餓的感覺

 

 

其實我覺得體會飢餓的感覺

並不是要我們馬上變成一個大善人 捐很多的錢

而是在我們日常忙碌的生活當中

空出一小段時間

願意靜下心來 去體會這世界上

真的存在這些不斷處於飢餓當中的人

體會他們的掙扎和痛苦

 

我想 當下 我們必定會更珍惜我們所擁有的

不論是穩定的生活環境 有餘的生活以及健康的身體

除此之外 也希望提醒自己

對旁人的需要 心思能變的更加敏銳

在特別的時刻 願意伸出援手

幫助身邊需要的人

 

這是我參加這個活動的期望 也希望能帶給自己這樣的感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