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獨自去婆婆家
拿了幾個現包現蒸的肉粽
臨走前
婆婆不經意的向著我 揚起她的左手
愣了兩秒
“ 喔 是要Hug嗎? ” 下意識的說出
婆婆 瞬間也楞了兩秒
直到我走向前去給她一個Hug 說聲再見
笑臉盈盈
連公公的嘴角也上揚了

====================================================

最近 我與老公有個不成文的習慣
當離開各自的老家時
道別的動作 除了Bye Bye之外還加了擁抱

記得剛結婚的時候
只要離開龍潭老家
都會熊抱著妹妹然後晃一晃 (就是有種很捨不得的感覺)
恩 然後也會給爸爸一個擁抱
雖然抱著爸爸 怪不好意思的
但我知道他們很開心
前一陣子 也抱了阿姨
恩~ 很奇特的感覺
就是一家人的感覺

另外 老公的表現 真的只能以熱情來形容
原本一開始 老公就靜靜的看著我抱 然後說聲再見
後來幾次 他就一個跨步 加入抱抱行列了耶
表現非常自然 沒有任何生澀感
回到公婆家
老公也是熱情的擁抱公婆
恩 所以
我也同樣的 不好意思的 抱一抱他們
恩~ 兩邊都很害羞


想起婆婆那揚起的手
我 心頭暖暖
愛與關心 透過擁抱傳給對方
最後竟回饋在我們身上
珍惜並且感謝
有這樣的關係在身旁守護
可愛的白髮父母
關係裡的大大寶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