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
教會的長老Kelcy特地下來
為新竹日漸增長的Married couples上課

內容其實很簡單
不過就是 愛和尊重以及親密的關係

Kelcy提醒大家
每天都能想一想下列的問題

我如何能更愛先生?
我如何能更尊重我的老公?
如何能夠用百分之百的心?
-

結婚兩個半月了…
我試著回想這段時間
好像很平淡 也好像很新鮮
令我驚訝的是
沒有一個真正ENJOY的心在我的婚姻裡面
婚姻好像一件生活中必經的事
去做 就對了~

而且

也發現因為有了婚姻的承諾
男朋有變成了老公 變成了親人
自己的安全感就變大了
也變的更愛表達
也變的更愛生氣

常常都氣呼呼的~~~~~~~
常常都有許多抱怨的聲音
常常都覺得老公不了解我
常會悶著頭哭
我覺得自己好像變成了 連自己都覺得不可愛的人


昨天下午
老公興沖沖的把婆婆拿的翠綠色桌巾及坐墊
放在客廳黑色的沙發上
開口問我 : 妳覺得好看嗎?

其實當下
心裡真的沒來由地生出一股氣
腦袋裏OS : 難道你都不記得 我想把客廳弄成紫色的嗎?!
也因為這樣
我也就沒有回話
走進廚房 繼續燉煮那未完成的紅燒肉
但是心裡 就是悶

悶自己 為什麼要無緣無故生氣
悶自己 為什麼不能回應一些話
悶自己 為什麼如此在乎一些小事
悶自己 是個自私的小霸王 在家 在關係裡

這段時間常在心裡禱告說:
神阿~ 請求你把我的怒氣拿走
還給我一顆平靜的心
讓我更快回到理性
做決定放下自己的感受去愛我的先生
我真的很愛他 也很珍惜他
卻最常傷害他 讓他難過
我真的不想這樣子

---未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