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眼一睜開
嘴唇上突然有種刺痛感
心裡一驚

是痘痘嗎? 還是皰疹?

應該不是皰疹吧…………..
最近沒有很累阿…………………
躺在床上思考了很久

上班
有個同事有著長皰疹的豐富經驗
一問
確定是皰疹……………………….

頓時有一種晴天霹靂的感覺

我的媽呀~

皰疹一旦長 就會一生跟著你
而且在嘴唇上 很腫 吃飯說話 都可以感受到它的存在
看起來 很像燙傷的小水泡聚集在一個小角落
聽同事說 水泡會越來越腫 大約要一個禮拜才能夠消失
這個期間 最好是不要動它 以免留下疤痕

長皰疹
也讓我對自己的身體健康 產生了疑慮
因為通常是免疫力降低或是常熬夜等等的才會長皰疹
而我 好像沒有阿
自詡自己常是容易放鬆之人
怎會讓自己身體累到長皰疹呢?

中午吃飯
同事又補充一句
“可能是吃到不新鮮的東西喔”
恩~~~
我想比較有可能

總之我希望皰疹快消拉
刺刺熱熱的感覺
好怪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