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妳身上
看見一雙 厚實的翅膀
帶著妳 乘風飛揚

因為妳的生命 脫離了泥濘不堪的掙扎
也放下了不安全感的害怕

飛進了 充滿雲朵的天空
還有那雙總是凝望著妳的眼睛
---祂



=======================================
妳知道嗎?
當妳說 又發生了什麼事的時候
我總是耐心的傾聽
那不是純粹聽好朋友訴訴苦而已

而是我知道
接著下來
總有一些寶藏在那

那是一種如沐春風的感受
也是一刻 我聽妳分享祂的時候

聽見妳常問自己
妳在祂眼中是如何呢?

我想
妳在祂眼中 是善的是美的是愛祂的

考試加油喔!別緊張!
獻給妳 我很棒的朋友--冠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