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兔子小姐是我在台北教會裡 很親近的朋友
是我生命中的老師更是生活中的好夥伴

我們有一些相似的地方
比如說
喜歡綠色
給人溫柔的感覺
對烹飪有興趣
對工作都沒什麼太大的野心
彼此的夢想裡 其中有一個都是當閒閒沒事的家庭主婦
碎碎念的功力很強
還有 都喜歡在晴朗的午後 可以悠閒散步一起去禱告的時間

不過也有一些不同
舉個例子
兔子小姐是很有智慧的 但我常常笨笨的 不太思考
兔子小姐喜歡曬太陽 我不喜歡流汗~
兔子小姐會挑食 我什麼都吃一點都不挑

哈哈哈~

回想起來 覺得很感謝
有這樣真摯的朋友
可以分享喜 怒 哀 樂 所有的情緒
即使不像以前靠的那麼近 (在台北的時候,兔子小姐家可就在我家對面喔!!)
但 一見面 還是可以劈哩啪拉說個不停

當然也從兔子小姐的口中
得知好多好多現在在台北
那一大群好朋友的近況
我 聽的很滿足 也很開心 一解我的鄉愁
呵呵~


===================================================================
關係 真的是神給一個特別的禮物
因為那是彼此安慰 彼此激勵 彼此陪伴 甚至彼此挑戰
關係 也是互動的才有累積的
===================================================================

當兔子小姐和牛伯(也就是他的先生) 開著小紅 特地從台北來到新竹時
真想告訴他們
從知道要一起double date的時候
我 就已經開始期待了

很開心 我們共度了一個很棒的星期六
希望在不久的將來
可以挪出時間
再敘敘舊 說說彼此的白日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