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有餘悸
直到下午 都難安穩的休息
閉上眼睛 總是想到
若是車輪再靠我近一點
若是這位小姐煞車再慢一些.......

今天早上由於公司是彈休
所以還是決定去上班
一如往常
七點四十五分出門
走到巷子口 出去穿越熟悉的大馬路時
看見對面的綠人燈開始走路 開始讀秒時
我也就邁開大步 穩穩當當的走在斑馬線上

餘光
稍稍瞄到 一台白色轎車 往我這方向駛來
自然地 直覺地
車子應會繞過我 從我的後方穿越
怎知
再看見它 已在我的側面 不到兩個人的距離
有減速的跡象卻不停止
我也不自覺得 伸手想拍他的引擎蓋
想要警告
不過
一瞬間 天旋地轉
等到我有意識
我已經在他的車子底下
他的前輪在我的臉旁
我的肩膀 陷在車下
動彈不得

那一刻 真的很害怕
很害怕 他會碾過我
害怕車上的人不知道我在底下
本能性的一直大叫 一直想爬出來

而後 路上的人叫他將車子退後
而我
就這樣 臉向下的被往後拖行了一小段路
車子停止之後
我奮力向前爬出
我想逃離 那台具有巨大扭力又有四個輪胎凶器的機器底下
我想離開 趕快移到安全的位置 保證自己的性命不再受到威脅

使力爬出來 楞楞地坐在大馬路上
那是兩條大馬路的交岔口
看看四周 還是我熟悉的環境
看看自己
發現
一隻converse球鞋 還壓在輪下
我的腳 還在
我的臉 超痛

後來
開始掉淚了
一直哭一直哭 手也不停地發抖
等到
車上那位開車的小姐
不知所措的打電話給老公時
我也才拿起電話打給鴻鈞 打給Angel
小姐也一直不停的跟我說對不起
我一邊掉淚 一邊跟他說沒關係

救護車把我送到醫院
一堆醫生護士警察 在我身邊穿梭
處理傷口 斷層掃瞄 車禍筆錄
很有效率的 在一個多小時之內 結束

一個走路都會被車撞的驚魂記
在此落幕.................................



上班 才第二個星期
可能因此要休息個幾天
回門診換藥 順便觀察是否有腦震盪的現象

回到Angel家 也才看見臉上的傷
好多淤青和擦傷
上嘴唇也因為傷口浮腫了起來
整個臉紅紅燒燒的
可能要一段時間才能出門見人呢

不過我覺得很欣慰
弟兄姊妹都在第一時刻趕過來幫忙
陪我一起
Angel 鴻鈞陪我在急診 陪我等藥
雪倫開車車來接我  還買了好吃的蛋糕
阿忠買豬腳麵線去霉運兼鼓勵大家
甚至中午 那對撞倒我的年輕夫婦
還帶了水果來看我
太太非常緊張和內疚
我拍拍她 要她不要太擔心
晚上
我會為我們一起禱告
能夠睡的著  有個好夢
心裡  能有平安

當然看有沒有機會
邀他們來教會
邀他們來認識很多很棒的弟兄姊妹
邀他們來認識神

這還真是驚魂記過後唯一的附加價值阿
嗚..........臉好痛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