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常有種不安全感
好像以前的生命 都沒有一些累積
好像信念沒有一直一直更深

為什麼 重複的問題反覆在我腦袋裡出現
為什麼 當別人告訴我答案的時候 我發現 我也想過阿..
反而覺得自己問了個笨問題

奇怪 是自己真的笨嗎? 怎麼老是記不起來
這樣下去怎麼能夠成長呢!!!
這樣下去就一直在原地打轉阿....喔....我不要

後來 慢慢的
從姊妹口中 我才發現 原來我不太思考事情更深..
阿~~~ 還蠻shock的...
我都讀到碩士班勒..奇怪 如果我不思考 那我怎麼唸書阿,,,
還是覺得奇怪...是不是我比較笨阿...

范式邏輯又回到了原點...

自己真的常常陷入這樣的思考當中ㄟ...
發現了以後 也承認自己挺不會思考的
應該是說沒有邏輯吧...

在寫論文的過程當中 也發現到自己這樣的思考模式
不過
後來才明白
我常想用答案來思考
而這答案總是別人給我的
因為這樣才快 這樣才不用太努力
舉凡從實驗室的學姊到我的摩西
我單純的覺得每件事都是先想一想-->問意見-->照著做-->再思考

而我的先想想通常只用了五分力去想 最後再很努力的思考
所以思考的都是怎麼會這樣或是如何可以解決問題
甚至也會忍一忍 因為我想信念可能就會 出來了吧...

天阿,.,,,,,,好吐血喔....
我怎麼會這樣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