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常不由自主地低下頭
望著無名指上閃耀的光芒
不單單是我的臉
就連心裡也泛著微笑

好奇妙 經過這一刻
從女朋友轉變成未婚妻
見面的時候 也多了幾分親近
就連彼此的家人 都用不同的眼光看著我們了

真的好感謝神 感謝陪伴我的好多人
沒想到 我已經成長
從青澀的campus到婚姻這條路上

神幫助我好多 讓我的生命豐盛且茁壯
對愛人和被愛的渴望與日俱增

而妳們 我親愛的姐妹 朋友 和家人
我看到妳們每一張臉
都會感動地想哭
因為太多的陪伴是歷歷在目的
妳們的付出在我身上
也都會完整的好像開出一朵花般
讓我的心更顯清麗

我想 在未來
婚姻絕不是兩人世界而已
因為 我不僅僅把我自己交給一個人
因為有神
我更與妳們相互陪伴
永遠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