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認識的時候 因為有傳統 也有因害怕而存在的自私
很少主動關心她 天真的覺得她應該很OK吧
所以關係總是淺淺的 不太像朋友

不知何時 我發現 當她跟我說話時
不像平常大剌剌的 是很溫柔的很慢的語氣
那一瞬間 這樣小小的舉動
卻讓我好窩心

後來有一次
在我們姊妹之家
她 就這樣哭了起來 還嚷嚷說"我都沒有朋友~~~~"
旁邊五個人都傻了 只能遞遞衛生紙和拍拍她的背
那時 我才開始反省 是不是自己的冷漠與自私
去傷害這個很愛姊妹 很付出與犧牲的老大

也不是沒有被她挑戰過
只是 回想起來
都是被她的信任和鼓勵支持很多

恩.......
很想感謝她 一個好朋友
在我耍任性不去04年hiking時 收留我
即使在她秘書工作超忙時 還陪我早上七點QT

還有 在前往小山丘的破曉禱告途中
聽我很生澀的表達歉意和想改變自私態度的心

犧牲付出的心 僕人角色的榜樣
(雖然她常說還有很多不足的 不過從眾家姊妹的口中 都常聽到她的英勇事跡阿~)

雖然這幾年 我被她所付出的遠遠超過我所能給她的
也不知道自己是不是也可以鼓勵的到她
不過這一切也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 我看到這段經文在她身上
<哥前9:19我雖是自由的,無人轄管;然而我甘心作了眾人的僕人,為要多得人。>
我 也被激勵 不會忘記


很愛你呀 溫柔的PATTY老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